赴山野

(all薛)黑道2

第二天,依旧是好天气,好天气让人有好心情。

克鲁斯特大学,有人穷尽一生都可能进不来。

后花园中,绿殷小道,对对情侣从这走过。薛洋独自一人穿着校服走在这条路上,看到附近有一个亭子,便走了过去,然后爬上了一旁的书上。没一会儿,薛洋就睡着了,但是没睡一会儿,就被一阵稀稀疏疏的说话声给吵醒了。就探出个头来看。

看见树下有一对情侣,像是在吵架,但他们好像丝毫没有觉察出来树上有一个人正在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“那个……我,我,我喜欢你,请做我的男朋友好吗?!”可是对面那个男生不动于衷,只是默默的说到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,我想,我已经在之前就已经说的狗明白了吧。”“好…好吧,对不起,打扰你了。”说着那个女生跑走了。

就在薛洋以为那个男生要离开的时候,他却突然开口了“喂,听够了吧。听了这么久。”薛洋当时听到这句话还是有点惊讶的,毕竟以他的身手,是不会被发现的。现在却被一个普通的学生给发现了。

薛洋想到“管他的,既然已经被发现了,还在这上面干什么呢。”随后便跳下了树。

“挺厉害嘛,居然能发现我,是不是练过。”薛洋对着他说到,“呵呵,你说笑了,我怎么可能练过,我只是觉得一直有人在盯着我看罢了。”“算了,懒得和你说,我叫薛洋,你呢?”“哦,我吗,我啊,叫……哎,我不告诉你。”说完这个男生便跑走了。“真是的,一个神经病。”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