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山野

(all薛)黑道

“哒,哒,哒。”漆黑的屋子里穿出一声声有节奏的声音。

“我说了,一百万美元,一分都不能少。”“可,可是我暂时没有这么多啊,就宽限一点吧。”只见漆黑的屋子里有一张桌子,上面摆着两个箱子。旁边沙发上坐着两个人。一人坐在上面抽烟,而另一人则紧张的看着那个抽烟男人。

“要我宽限几天也不是不行,但是你总得留下什么吧?”而那个人听到这话立刻喜笑颜开,连忙说道“没问题没问题,只要薛哥给我宽限几天,留什么都没问题!”“行啊,这可是你说的。来人,给我把他的一只手给砍下来。”这是从旁边走出来两个人,手上拿着刀。而那个男人看到这个场景就不淡定了。连忙说道“等等等!薛哥,你这,这是干什么!?”那个被叫薛哥的男人说到“我薛洋,从不会做亏本买卖,我说了,一百万就一分不能少,而且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,只留下你一只手来换我这箱东西,已经很划算了。”“等等!等等!不要啊!”薛洋不耐烦的说到“快点动手,吵死了。弄完把东西给他。”“是!”那两个人整齐答道。

然后薛洋站起身来,走了出去。身后还是那个男人的喊叫。“妈的,一天天都是些什么人啊,真的是。”边说边剥开了一颗糖纸,扔进了嘴里。

“嘿嘿,差不多该出去看看了吧。”只见薛洋走出了一扇门。便看到外面人们正在狂欢。随后走向调音师那。拿起话筒说到“咳咳,各位,今天的消费,由我来买单。嗨起来!”只见他说完这句话,底下的群众瞬间沸腾起来“薛洋!薛洋!薛洋!”“还有,今天各位所需的东西,都由我来支付。”说着薛洋拿起一个箱字,将他打开来。只见里面有着一包包白色的粉末,随后拿起来扔向人群,人们开始疯抢起来。随后薛洋说到“当然,‘那个’东西我也为你们准备好了。不过声音不要太大哦,容易打扰到别人。你们可以在哪做都没问题,包房里做也行。好了,就像这个地方的名字一样Bliss night

(极乐之夜)嗨起来吧!”

说完,薛洋便转身向外走去,但他不知道,在一个角落,有一个人一只在盯着他。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