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山野

黑道3

  宿舍,薛洋一人躺在床上看着手机。其他舍友都去上课了,薛洋就算到了要上课的时间也是极少去的,所以老师们也就见怪不怪了。

  虽然薛洋没事,但是嘴巴不能闲着,地上全是糖纸,很快,吃完了,没办法,只能出去买。“哎哟,真的是,吃完了,出去买点。”不过还没穿好衣服,手机便响了起来,“啧,妈的。喂!干嘛!”“大哥,有人闹事。”薛洋本来还是没多在意的,但是听到后面便马上把手机拿了起来,说道“谁,那个不长眼的,敢在我这闹事。”“大哥,是之前被我们赶走的那些。”电话那头说到。“草,老子不是警告他们不许再回来了吗,怎么他们又回来了。”薛洋此时想把手机砸掉的想法都有了。“不知道,我叫人来把他们赶走,但他们说一定要你来,而且他们好像傍上了人。”“行,我马上过来。见他们在那里等我。”

  就算薛洋说了马上过去,但是糖是不能忘记的。

  赫本酒吧

  “老子告诉你们,把你们大哥叫来,不然别想让我走。”那帮人的头给薛洋的人讲。“你算什么,也配让我们大哥来。”薛洋的人和那帮人在那骂了起来,不是不动手,是那帮人但不过薛洋的人。薛洋的人打架很厉害,一个人就可以干趴四五个人。而且这边的人都有家伙,当然,枪也是每个人有的。(这里算是一个小伏笔,后面会解释的)“哟哟哟,这架势,你们要干嘛啊。”酒吧里的所有人都看看向了门口,只见薛洋提着自己的东西,站在门口。“大哥,你来了。”“嗯。”随后看向另外一帮人“喂,曹然,老子记得不是告诉过你不准再在我的地盘来吗,你不仅来了,而且该闹事,说吧,你想把什么留下来。”尽管曹然榜上了人,但是还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“告,告诉你,老子不怕你,老子今天要把老子的地盘给拿回来。”薛洋听了微微眯了一下眼“噢,怎么拿回来?”“废话,当然是按照道上的规矩了。”

  “嗯,我记得好像只是借他点人吧。”一个男人通过监控看着这一切。“不许再派人过去,他打电话过来就挂了。哼,看你跟薛洋怎么玩。薛洋,我们会见面的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